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本週作業

1.寫第十冊第三課A本、下週8/31考第十冊第三課生詞
2.介紹自己,至少100字以上(當然,越多越好)
Please use the following simple self-introduction article fighting words
"at least 100 characters" ,including: [Your name] [Your family ] [Where you lived ] [Your interest...] [Favorite....] [Least favorite...] [Most happy...] [Most unhappy...]....(請將你的文章,貼在意見欄中,用mouse點一下意見,即可進入)

例子:楊為晴

我姓楊,叫為晴‧今年18歲,生屑屬馬,今年上高中12年級。

我的家人只有爸爸和媽媽,沒有兄弟姐妹,所以家裏不熱鬧,很安靜,因為沒有人和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,有時,我會很羨慕家中有哥哥、姊姊、弟弟、妹妹的朋友,雖然他們常對我說:很麻煩,有意見,會吵架。但是我還是認為有比沒有好。

我住在糖城,糖城是一個美麗的城市,有好多好吃異國的餐館、商店和購物中心,也住了很多從中國、台灣來的華僑。

我的興趣很多,看書是我的最愛,我也愛看電視‧彈琴和唱歌。

我最喜歡的是做義工,雖然做義工,沒錢賺,但是可以幫助別人,我覺得很快樂

我最不喜歡的是寫功課、考試。但是蘇老師常說:每個人都得做自己的本分的事,當老師的要認認真真的教學,當學生的要認認真真的學習,才是有責任心的人。

我最快樂的是放假‧因為放假,可以晚點起床:晚點睡覺,做一些平時想做,卻沒空做的事情。

我最不快樂的是朋友不守信用,不守時間。會使我很著急、很生氣。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. 我姓林, 叫佩萱.我今年是16歲上高中11年級.我屬猴.
我的家人有爸爸,媽媽,妹妹,外婆, 一共有五個人.我家裡也有一隻狗,名字叫小點點.小點點今年七歲.
我在學校的樂團拉大提琴.
假如我很無聊,我會去找東西吃,看小說,玩電腦,或去睡覺.

Jessica 提到...

我姓林,名字叫怡瑄。今年 13 歲,屬狗,今年上初中 8 年級。

我的家人有爸爸 、媽媽、外婆和姊姊,還有一隻狗叫小點點。我的家人都很忙,常常忙這個忙那個。因為我的家有好多人、我們有時間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快快樂樂的玩。我很高興有一個姊姊、要不然我天天都會很無聊、沒有事做。

我沒事做的時候我就會看小說、看電視、玩電腦、或畫畫。

匿名 提到...

林晏

我的名字是林晏. 今年 13 歲. 出中 3 年級.
家裡有媽媽, 爸爸, 和表哥. 我沒有寵物. 意思就是我的家很無聊.
我愛寫書和念書. 我寫書比我的唱歌還好. 我有學過樂器可是我不認真忘光光. 有的時候我會看電視. 我也愛玩電腦.
以前, 媽媽會帶我去台灣看拜訪親戚.
在店裡面忙時, 我能幫忙.
我最不喜歡早上七點起床, 氣死人了.